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心智障礙者雙老家庭支持整合服務


心智障礙者雙老家庭支持整合服務

  • 照片說明文字●  服務對象
    服務對象為35歲以上且與60歲以上主要照顧者居住於社區之智能障礙者(含智能障礙合併腦性麻痺患者)、自閉症者、精神障礙者或含有上述類別之一之多重障礙者。

    ●  服務目標
    一、 針對雙老家庭提供早期介入之預防性服務,擬定服務計畫、統整社會資源、導入適切的服務,將有品質的生活帶進家庭,使其獲得良好照顧,並降低照顧者之負荷。
    二、 落實雙老化家庭支持性服務,透過社區服務資源網絡的連結與擴增,滿足雙老化家庭需求,提供全面性、多元化的照顧模式。
    三、 辦理照顧者支持團體與資訊講座,以活動的方式提升相關知能與服務資源的認識與了解,給予支持並減輕生心理壓力,累積更多正向的照顧能量,有助於身心障礙家庭的穩定與成長。

    服務聯絡窗口:037-368611  詹社工  或  李社工
    • 相關圖片:
      • 雙老家庭支持整合服務DM.jpg雙老家庭支持整合服務DM...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