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歷屆理事長

歷屆理事長


歷屆理事長

  • 照片說明文字
    社團法人苗栗縣智障福利協進會
    歷屆理事長
    歷屆 理事長 歷屆 理事長
    第一屆 孫月霞女士(創會理事長) 第十一屆 謝金和先生
    第二屆 孫月霞女士 第十二屆 唐時聰先生
    第三屆 胡敏如先生 第十三屆 唐時聰先生
    第四屆 葉振昌先生 第十四屆 賴柊源先生
    第五屆 葉振昌先生 第十五屆 蕭國增先生
    第六屆 傅桂珍女士 第十六屆  
    第七屆 何在光先生 第十七屆  
    第八屆 何在光先生 第十八屆  
    第九屆 張仁宏先生 第十九屆  
    第十屆 張仁宏先生 第二十屆  

     

    瞭解、喜愛、關懷、輔導
    本人忝為苗栗縣智障福利協進會的一員,與本會結緣已有10餘載,本屆承理事長_謝金和蒙大家的厚愛,推舉為第十一屆理事長,誠惶誠恐,這是一項榮譽,也是一份責任。
     
    本會自創會以來,匆匆歷經了23年的歲月,感謝所有的會員,以及歷屆理事長、理監事和所有幹部,辛苦的付出,讓我們苗栗縣智障福利協進會成長、茁壯,奠定良好的基礎。本人自退休後,也參與義警、社區巡守隊、後龍鎮福興宮主任委員等職務,本著虔誠與愛心,將遵循前輩們的規劃,延續經營,虛心接受前輩積極有效的建議指導,接下這重責大任的棒子,責無旁貸。
     
    智能障礙的孩子,因先天上的不足,在適應社會大環境的競爭上明顯吃虧,因此更要靠家長,及週遭有愛心和耐心的社會人事更多的關懷,讓心智障礙朋友臉上,能綻放出最真、最善、最美的笑容,讓社會更溫馨、更合諧。我們常說只有學生問題,沒有問題學生,聰明是敎出來的,因此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可以教育的孩子,了解孩子,喜愛孩子,因材施教、有教無類,期盼普天下的家長、老師、社會善心人士,共同關心這群小天使。
     
    孩子會長大離開學校步入社會,如何輔導安置及就業的後續問題,是政府與家長們重大的責任,身為智障者家長的我們,更要站在第一線,共同努力,向政府爭取他們的權益與福利,期能讓我們年老後心無牽掛!
     
    理事長  謝金和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